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哈尔滨市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电子衡器,包装机械设备,电子仪器,定量包装秤,玉米包装秤,大豆包装秤,粮食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海宁市电动流量计量磅多少钱
海宁市电动流量计量磅多少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海宁市电动流量计量磅多少钱 
品牌: 东昌
定量给料机: 散粮累积秤
粮食电动流量秤粮食电动流量秤: 出入库电子计量称
中间计量磅: 出入库计量、烘干塔计量、粮食计量、葵花籽计量、倒库入库计量、囤粮倒粮计量、定量装车计量、港口码头颗粒计量、油脂厂豆腐坊出粮率计量。应用的领域可以包含工业,农业,矿业,仓储,港口等多个领域,十分广泛。
单价: 24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25 09:57
  询价
详细信息

海宁市电动流量计量磅多少钱


衡器有效分类的好处

电动流量秤是农业计量中专用自动衡器,由于其称量速度快效率高且称量精度也随着技术的进步而逐步提高,逐渐成为称重控制的主角。那么电动流量秤隶属于哪一类衡器那?有效的分类有什么好处那?

将现有衡器产品进行有效的分类,可以使生产者、用户和计量监督部门,更加明确某一类衡器隶属于哪一种衡器门类,从而更加有效的掌握其称量原理,分析在实际应用中出现的质量问题。另外,也可以对现有的产品标准,进行统计和分类,使大家更加完整地了解衡器产品的各种类型,并根据新产品的发展情况,制定产品标准,对产品的规格参数、结构型式和计量准确度等,进行完整的定义,可以更加有效的控制衡器产品的生产、使用和检查。所以说,制定衡器产品的技术标准体系,对衡器产品的生产、使用、质量控制和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电动流量秤作为称重计量的产品,其使用目的就是对物料进行称重,电动流量秤由于是静态称量,精度高,更利于企业的中间环节的计量工作。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