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哈尔滨市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电子衡器,包装机械设备,电子仪器,定量包装秤,玉米包装秤,大豆包装秤,粮食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石桥市电动散料累加秤寿命长
大石桥市电动散料累加秤寿命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7大石桥市电动散料累加秤寿命长 
品牌: 东昌
定量给料机: 散粮累积秤
粮食电动流量秤: 出入库电子计量称
中间计量磅: 出入库计量、烘干塔计量、粮食计量、葵花籽计量、倒库入库计量、囤粮倒粮计量、定量装车计量、港口码头颗粒计量、油脂厂豆腐坊出粮率计量。应用的领域可以包含工业,农业,矿业,仓储,港口等多个领域,十分广泛。
单价: 24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24 09:56
  询价
详细信息

大石桥市电动散料累加秤寿命长



中间计量称为什么故障率这么低?
中间计量称就是主要用于散粮散料的中间环节上的计量设备,由于可以自动进行累加,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主要的优势就是省事省力省人工,且价格实惠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东昌中间计量称的工艺都是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执行,不管是产品销售在国内还是国外,所有的产品品质都是按照出口设备的标准来执行的。钣金切割、激光切割,电脑制图、对于焊接技术要求也是很高的,外观方面是采用目前z抗氧化的静电喷涂,有效的防治生锈,线设备出厂前72小时的调试,设备中有PLC控制单元,单元中有自检程序,很多问题可以自动诊断。这也是计量称为什么故障少的原因。

使用东昌中间计量称可以有效的控制人力的成本,还能减少浪费,提高称量的准确性,保证产品的质量。另外,使用东昌电动流量秤的投资成本能够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就得收益。使用前期不需要准备工作,流量秤不需要安装,使用方法简单,设备有自动断电保护功能,在突发情况下我们不用害怕数据会消失。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