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哈尔滨市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电子衡器,包装机械设备,电子仪器,定量包装秤,玉米包装秤,大豆包装秤,粮食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金坛市电动散粮流量秤性价比高质量好
金坛市电动散粮流量秤性价比高质量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金坛市电动散粮流量秤性价比高质量好 
品牌: 东昌
定量给料机: 散粮累积秤
粮食电动流量秤: 出入库电子计量称
中间计量磅: 出入库计量、烘干塔计量、粮食计量、葵花籽计量、倒库入库计量、囤粮倒粮计量、定量装车计量、港口码头颗粒计量、油脂厂豆腐坊出粮率计量。应用的领域可以包含工业,农业,矿业,仓储,港口等多个领域,十分广泛。
单价: 24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24 09:55
  询价
详细信息

金坛市电动散粮流量秤性价比高质量好



千分之二的精度电动散粮秤/流量秤
当前衡器行业的形势和我国当前总体的经济形势大体相当,属于生产能力相对过剩,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我国经济在世界上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当前,节能环保低碳和网络信息化是时代发展的主流,而电动流量秤精度在千分之二的普通商用秤已进入接近饱和的微利时代。

自动东昌电动流量秤上市后,以其性能可靠、操作方便灵活、现场适应性好的特点,获得了许多衡器系统用户的青睐。电动流量秤是运用三台电机控制设备整体运行,具有自动完成物料称量控制功能、集中量显示、打印功能、连接电脑、工艺连锁、故障报警于一体,在经过设备自身的工业级PLC系统,自动处理排查各种情况造成的故障。运用静态称量的方式,利用小剂量累加技术计量方法。精度保证在0.2%的精度上下。1000斤的物料上下差一斤。在工艺上、制造质量上、用料选材上、售后服务上就要优于其他产品。所有我厂在生产制造的过程中要经过五道的检测程序,并且在设备出厂前设备检测也很严格,有上位机输出端口,带打印机,有打印功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