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哈尔滨市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电子衡器,包装机械设备,电子仪器,定量包装秤,玉米包装秤,大豆包装秤,粮食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金坛市80吨电脑流量秤适合散粮集中
金坛市80吨电脑流量秤适合散粮集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金坛市80吨电脑流量秤适合散粮集中 
品牌: 东昌
定量给料机: 散粮累积秤
粮食电动流量秤: 出入库电子计量称
中间计量磅: 出入库计量、烘干塔计量、粮食计量、葵花籽计量、倒库入库计量、囤粮倒粮计量、定量装车计量、港口码头颗粒计量、油脂厂豆腐坊出粮率计量。应用的领域可以包含工业,农业,矿业,仓储,港口等多个领域,十分广泛。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23 09:05
  询价
详细信息

金坛市80吨电脑流量秤适合散粮集中



粮食过磅不费劲,一台电动流量秤就搞定
电动流量秤是现代化的产物,跟同类计量设备比较操作更简单,维护更方便,使用更安全。电动流量秤的优势是很多的,粮食行业再也不用费力气过地磅,用一台流量秤就搞定啦,

提高工作效率:对比其他计量设备,流量磅的工作效率特别的高,设备无需做前期准备工作,没有特殊的限制和要求,电动型耐低温能力好,散粮散料计量精准,一般出库入库只需要过一次就万无一失了,不需要反反复复的去测量一次又一次,所以大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累加的计量结果全部显示在仪表盘上,或者可以打印出小票作为工作的凭证证明。

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以前的很多机器每一个步骤基本都靠人来驱动,让人时刻都离不开。有了自动化技术,方便很多,在定量装车的时候只需要预定好程序,并不用时时刻刻的看着,一定程度上实现了无人看管的模式。在机器出现故障时,机器就会进行自我保护措施,自我修复和自动断电保护功能,数据并不会丢失。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