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哈尔滨市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电子衡器,包装机械设备,电子仪器,定量包装秤,玉米包装秤,大豆包装秤,粮食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枝江市电动流量计量磅出入库电子计量称的价位
枝江市电动流量计量磅出入库电子计量称的价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枝江市电动流量计量磅出入库电子计量称的价位 
品牌: 东昌
定量给料机: 散粮累积秤
粮食电动流量秤: 出入库电子计量称
中间计量磅: 出入库计量、烘干塔计量、粮食计量、葵花籽计量、倒库入库计量、囤粮倒粮计量、定量装车计量、港口码头颗粒计量、油脂厂豆腐坊出粮率计量。应用的领域可以包含工业,农业,矿业,仓储,港口等多个领域,十分广泛。
单价: 24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22 09:14
  询价
详细信息

枝江市电动流量计量磅出入库电子计量称的价位



一款对场地无要求/无需打地基/可移动/精准度高的计量设备
在计量设备中,移动零活的,无需前期准备的,计量较为准确的,至今为止只有一种设备被广泛应用,那就是电子流量秤,它的多种优势不得不是我们去更多的关注,这也就频频的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原因。

电动流量秤又叫电子流量磅、散粮累积秤、散料累加秤。是在散料累加秤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去掉复杂的安装步骤,将操作手法进行简化,配备先进的工业技术,z终得出的适用于各种复杂环境及物料的智能化产物。电动流量秤可以做到在东北地区冬天室外的寒冷环境或周围粉尘四溢的情况下照常工作,更加满足了炼油厂、粮仓、烘干厂等东北地区企业冬天作业时设备无法耐寒出现故障等问题。电动流量秤更加小巧轻便的体型方便移动,对于环境没有过多要求。我国自古以来都是农业大国,相较于工业、农业发展更为迅猛。我国农产品产量丰富,种类众多,农业设备的进步也带动了农业发展。电子流量秤可以作为工农业的辅助设备,准确的计量物料的体积。

我会更加推见东北三省的企业使用我厂设备,而尽量不去选择南方厂家哪?原因很简单北方冬季季节寒冷,生产环境温度低,环境相对恶劣,南方生产的流量秤设备很难满足北方人的需求,他们基本都是气动设备,一到冬天,气缸就不能用了,这一点是不能忽略的一点。东昌电动控制,丝毫不受温度影响、不怕粉尘、带脚轮方便移动,电机电动耐低温,而且距离近,售后维护更方便,连运费都省了很多。


询价单